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健康饮食 >

一周吃两次鱼可减少得肾病概率

时间:2009-01-15 11:32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责任编辑:高 点击:
一周吃两次鱼可减少得肾病概率
  

  英国一项大型研究显示,一周至少吃两次鱼或许可以减少糖尿病人得肾病的概率。

  研究者说,尽管在传统的糖尿病人食谱中,要通过限制蛋白质的摄入来延缓病情恶化,但这项最新研究表明,蛋白质摄入量的多少并不是造成肾脏损伤的关键。相比之下,蛋白质的种类更为重要。

  剑桥大学流行病学医学研究会的阿曼达·阿德勒博士通过研究发现经常吃鱼的糖尿病患者出现白蛋白尿的概率会降低。对此,研究者分析,鱼富含独特的营养成分,可能通过加强血糖控制或改善血脂来减少对肾脏的损害。

   

(责任编辑:高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zjc1978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2008-12-12 13:12 最后登录:2009-03-26 11:03
推荐内容
创业商机
      
      
推荐品牌